春风十里不如你
 
 

    真的好感动……下课来打开lofter,看到有84个通知,要不是太冷我简直要流泪了。记得今天是最后两节物理课偷偷发的文,然后自己就一头扎进理综卷子里面不可自拔了。本来晕头转向的一天,在看到大家的支持和喜爱之后,格外有劲儿了!非常感谢,我会继续努力。
    后面的剧情我还在构思中,因为是第一次写,所以有很多思绪却不太会安排,而且为了严谨一点,好多线索现在就要埋啦,有点费脑子。
    恩,我会尽力给大家呈现出我最喜爱的故事,如果大家有什么好的意见,记得告诉我哟
    高三狗再次诚挚的感谢大家啦

24 Jan 2016
 
评论(2)
 
热度(5)
© 桃子小小酥 | Powered by LOFTER